DC影视圈

星城守望者、正义联盟实习生
DC重度患者/电影媒体行业从业者/电影比生命重要|
微博/知乎/B站/A站/快手/网易云/头条/Lofter/贴吧:@DC影视圈

『华纳影讯』【J·K·罗琳团队拒绝《哈利·波特20周年重聚特辑》制作组邀约】

HBO Max特别节目《哈利·波特20周年重聚特辑:回到霍格沃茨》已于1月1日上线。此前,曾有报道消息称,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原著作者J·K·罗琳确认将参与此次重聚特辑。

然而,在该节目正式上线后,粉丝们却发现J·K·罗琳本人并未真的参与此次重聚特辑。制作组只是将J·K·罗琳几年前的旧采访录像给剪辑了进去,并没有专门为该节目拍摄任何新的视频内容。

对此,J·K·罗琳的团队做出回应:《哈利·波特20周年重聚特辑》的制作组早就邀请了J·K·罗琳来参与录制,但他们拒绝了制作方的邀请。J·K·罗琳本人不会参与到此次重聚特辑中,也不会专门为此录制任何新的内容。但是,制作组可以使用J·K·罗琳以往的采访录像,用这种方式来让J·K·罗琳在重聚特辑中“出镜”。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