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影视圈

星城守望者、正义联盟实习生
DC重度患者/电影媒体行业从业者/电影比生命重要|
微博/知乎/B站/A站/快手/网易云/头条/Lofter/贴吧:@DC影视圈

『华纳影讯』【IGN评《哈利·波特20周年重聚特辑:回到霍格沃茨》:7分】


HBO Max特别节目《哈利·波特20周年重聚特辑:回到霍格沃茨》已于本月一日上线。今日,外媒IGN为该节目打出了7分的成绩。这部超长的重聚特辑带领这个系列的新老粉丝们,一同回顾了该系列的每一部《哈利·波特》电影。


IGN评分:7分 良好


总评:


《哈利·波特20周年重聚特辑:回到霍格沃茨》贯穿了该系列的每一部《哈利·波特》电影,出席演员、嘉宾的阵容强大,营造的氛围十分温馨、有爱,欢笑声不断,让人在观看时十分轻松愉悦。这部特辑的时长可能有些长得过头了,对于部分轻度粉丝来说不太友好,但还好制作组有意区分成了许多章节。不但以新的视角与主创成员们一同回顾了每一部《哈利·波特》电影,还对片中的部分情节补充了十分现代的全新解读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