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影视圈

星城守望者、正义联盟实习生
DC重度患者/电影媒体行业从业者/电影比生命重要|
微博/知乎/B站/A站/快手/网易云/头条/Lofter/贴吧:@DC影视圈

【《神奇动物》女星疑似感染新冠】

《神奇动物》系列中的“奎妮”扮演者美国演员&歌手艾莉森·苏朵儿在ins发文,透露自己疑似感染新冠,并在ins上呼吁大家严肃对待此病毒。

她表示目前正在朋友的农场上隔离,还没有做检测,因为很难得到检测机会,希望把机会让给更需要的人,并认为如果自己没得,去医院反会增加感染可能。

苏朵儿同时在ins上分享了自己觉得疑似患上新冠的过程“首先我以为我得了感冒,然后失去了味觉和嗅觉,完全消失了,闻不到大蒜味、烟味以及超强的桉树味,完全闻不到,也没有味觉,感觉就像是我的脑袋在一个鱼缸里,还有我很疲劳。几天前,一个朋友发给我一篇文章,说这个病毒会表现为味觉/嗅觉的消失。”

圈哥说:苏朵儿疑似感染新冠,应该跟她此前去往困顿,准备拍摄《神奇动物3》有关。该片原定于3月16日在伦敦开拍,而在开拍前一天宣布因新冠疫情而推迟,目前该片还没有新的开机时间,而苏朵儿很可能是因为滞留伦敦期间而被传染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