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影视圈

星城守望者、正义联盟实习生
DC重度患者/电影媒体行业从业者/电影比生命重要|
微博/知乎/B站/A站/快手/网易云/头条/Lofter/贴吧:@DC影视圈

【扎克瑞·莱维出演《雷霆沙赞!》获老友古恩相助,还曾试镜“星爵”】


近日,《雷霆沙赞!》主演扎克瑞·莱维在一档播客节目中,分享了一些自己起初参演《雷霆沙赞!》前的一些幕后故事。在去试镜“沙赞”这一角色前,扎克瑞·莱维先去参加了《银河护卫队》“星爵”的选角,可惜最终遗憾落选。而届时任《银河护卫队》导演的詹姆斯·古恩与扎克瑞·莱维私下是老友,古导之后接到了《雷霆沙赞!》制片人彼得·萨法兰的电话,并推荐扎克瑞·莱维前去试镜“沙赞”一角。就这样,扎克瑞最终成功拿下这一角色,正式主演了电影《雷霆沙赞!》。


扎克瑞·莱维:“詹姆斯私下和我算是老朋友了,我们会经常在彼此的家里举行游戏之夜,并邀请许多朋友前来。起初,詹姆斯给我看了看《银河护卫队》里‘星爵’的剧本,之后我便尝试着去参加了试镜。一直到最后一轮试镜中,很遗憾我最终还是落选了,他们最后选了克里斯·帕拉特。”


在落选了《银河护卫队》的“星爵”之后,当时《雷霆沙赞!》还正处于主演的选角阶段中。詹姆斯·古恩后来接到了《雷霆沙赞!》制片人彼得·萨法兰的电话,并向他推荐了扎克瑞·莱维前去参加试镜。


“虽然我最终没能拿下‘星爵’,但我希望我还是给詹姆斯留下了不错的印象。之后,詹姆斯接到了来自他的好朋友,同时也是《雷霆沙赞!》制片人彼得·萨法兰的电话。当时《雷霆沙赞!》还在为主演进行选角工作,彼得打来电话向詹姆斯询问意见。幸运的是,詹姆斯也认为我在试镜中的表现很优秀,于是就顺势向他推荐了我。虽然我不知道是否就是这通电话最终给了我出演‘沙赞’的机会,但这肯定是他们允许我参加试镜的原因之一。我很感谢詹姆斯,他不但十分地相信我,还向业内的其他人士推荐了我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2)